benefit 我型我塑眉采霜3g--六色可選

防曬必備 UV100



benefit 我型我塑眉采霜3g--六色可選

換季是購物的需求最大的季節,保養品也該換季囉.....有時候感覺天氣還很熱,但是皮膚卻已經會感覺乾燥脫皮缺水,各位美女一定要更換保濕滋潤的保養品與面膜喔.....

網路購物的優惠也超多,這個熱門產品benefit 我型我塑眉采霜3g--六色可選大家應該不陌生!

這種涼涼天氣一定要加強皮膚的滋潤與保濕!在家泡泡澡、敷敷臉,真的好享受,點個精油蠟燭、泡杯花茶或咖啡,真的好享受好愉快,也不用花大錢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保養品真的太重要了!再懶惰都要稍做保養喔! 保養品也要換季喔!網路就可以買到婆婆媽媽都需要的產品,各位水水一定要保持美美的最佳狀況啦



  • 柔滑霜狀質地可重覆堆疊上色、多元柔和的色彩搭配各式髮色,與妝容更亮麗協調 。配合瓶蓋上的彈性斜角刷,讓人輕鬆上手,眉色零死完美呈現。








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benefit我型我塑眉采霜3g



零破綻覆蓋原有眉色

霜狀柔滑質地、色澤飽和,

可輕易覆蓋原有眉色

搭配各式髮色,與妝容更亮麗協調

配合瓶蓋上的斜角刷

獨特彈性斜角刷頭讓人輕鬆上手

顏色零死角的貼合於眉毛上

持久、顯色、抗水! 隨附化妝小技巧

★無論是自然清新或是大膽風格,皆能輕鬆打造

★滑順乳霜質地

★24 小時* 防水不脫色** 配方

*23位參加者接受儀器測試後之結果

**20位參加者接受儀器測試結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方式



眉色大耀進!

準備擁有更千變萬化的造型了嗎?

從瓶蓋中拔出眉刷,沾取少量的霜狀眉膏輕刷

即可染出自然清新的眉型;若想要明顯色彩及角度

也可重複塗抹,讓雙眉更富層次感,更為突出!











小技巧&獨家撇步



加上3D-立體持色染眉膏,帶領雙眉更上一層樓!













隆重為你介紹

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淡金色至淺棕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1號色light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金棕色至淺棕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2號色light











隆重為你介紹

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金黃色至淺棕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3號色medium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棕色至深棕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4號色medium











隆重為你介紹

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深棕色至黑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5號色deep

如果你的髮色是

棕黑色至藍黑色....

妳適合的色號是6號色deep











眉玩眉瞭系列





品牌Benefit
商品名稱benefit我型我塑眉采霜3g
種類其他
刷毛材質其他
手柄材質如內容物說明
產地美國


benefit 我型我塑眉采霜3g--六色可選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a8ye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