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帽子還給我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把帽子還給我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把帽子還給我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小男孩常在學校遭受欺負,特別是他頭上一塊禿了的傷疤,更成為笑柄。為了遮住那塊禿掉的地方,小男孩的奶奶為他織了一頂帽子,那頂帽子卻被欺負者扯掉、亂丟,但那頂帽子也牽引出一段感人的祖孫之情,並讓小男孩找到自我的力量。?

得獎紀錄

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
★新北市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

★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

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
作、繪者簡介

梅田俊作

畫家、圖畫書作家。一九四二年生於日本京都府丹後半島。圖畫書作品有「偷吃貓和爺爺」、「媽媽,我回來了」、「老鼠相撲」、「畫像姊姊」(以上作品由白楊社出版);「小安的田地」(童心社)、「奶奶的暑假」、「永遠愛你」(岩崎書店)、「滿月之海」(佼成出版社)等多部作品。



隨筆作品有「老爸慌慌張張,孩子健健康康」(文溪堂)、「山野懷舊」(貝樂思集團)等。

此外,以校園暴力為主題的長篇圖畫書「假裝不知道」(榮獲一九九七年日本圖畫書大獎)、「十四歲和小淘淘」(榮獲第四屆日本圖畫書獎評選委員特別獎,這兩本皆由白楊社出版),得到許多讀者的共鳴。

譯者簡介防曬必備 UV100

林文茜

日本國立兵庫教育大學碩士。留日期間主修日本兒童文學,1998年9月以客座研究員的身分,應聘在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,從事為期一年的兒童文學研究工作。返臺後,和多位國內兒童文學界的同好共組「月曜日兒童文學非常小組」,定期討論日本兒童文學作品,並希望翻譯、介紹優秀的日本童書給臺灣讀者。

曾任淡江大學日文系.新埔技術學院等校兼任講師,現為仁德醫專應用外語科專任講師,著有兒童文學研究論文數篇,使用中、日文發表於臺灣及日本的學報上,並陸續發表與日本兒童文學相關之文章,刊登於「國語日報」、「小作家」雜誌、「兒童文學家」同人誌上。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
把帽子還給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a8ye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